身為Punk一族的人,必看,也必聽的歌,
總是能炒熱全場氣氛,歌詞也寫的很讚,
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放這首歌跟著唱,
整個就太High啦!


Sum41
-Hell song








Hell Song(中文歌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
每個人都向你訴說同樣的事
這只不過是看你要怎麼解決
而且知道如何改變你所遭受的事情罷了

我怕自己已經了解到
人生可以妥協的速度是多麼的快了
你居然可以置身度外, 冷眼看著事情的發生
我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 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這只不過是我們得面對的問題
我不是唯一討厭作冷眼旁觀的人吧?
使事情變得混亂難解的糾葛就這樣朝我而來
所有的事情彷彿許多的圖片, 就像跑馬燈在我腦海裡穿梭


知道事情有無止盡的影響
我對此真是覺得自己如此沒用
事情已無法彌補, 至於我, 我還是無法相信


有一部分的我無法同意
因為我不知道它是否確定
突然地, 突然地
我再也不會感到如此不安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
每個人都向你訴說同樣的事
這只不過是看你要怎麼解決
不然我們能怎麼辦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
每個人都向你訴說同樣的事
這只不過是看你要怎麼解決
而且知道如何改變你所遭受的事情罷了

有一部分的我無法同意
因為我不知道它是否確定
突然地, 突然地
我再也不會感到如此不安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
每個人都向你訴說同樣的事
這只不過是看你要怎麼解決
不然我們能怎麼辦呢

為什麼那些最重要的事情
從不停止向我們貼近
現在我終於明白, 事情也沒那麼糟糕
我也不認為自己已然明瞭到底擁有甚麼

為什麼那些最重要的事情
從不停止向我們貼近
現在我終於明白, 事情也沒那麼糟糕
我也不認為自己已然明瞭到底擁有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dism 的頭像
    Sadism

    Ich will

    Sad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