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說呢...
這是一首很特別的歌,
從歌詞就可以看的出來,他們想表達的是什麼,
我覺得蠻適合在班聯會上可以唱 XD
讓學校知道我們的心聲!


Green Day
-holiday






holiday(中文歌詞!)

聽到下雨的聲音
像是戰場火焰的倒塌
這恥辱
沒有姓名死掉的人

聽到狗對著天空嚎叫
對著聖歌說著"信仰和苦難"(嘿)
犧牲,夥伴們今天在戰爭中失去了

我對夢想乞討著虛偽謊言的不同
這是我們靜止生活的曙光
在這休息日

聽到鼓聲猛烈敲擊的時間
另一個抗議者已越過了線(嘿)
發現到,金錢在另一邊

我可以得到另一個祈禱ㄇ?(阿門)
有一面旗子在人們傷痕旁飄揚著
箝制的言論 ,塑膠袋在紀念碑上

我對夢想乞討著虛偽謊言的不同
這是我們生活靜止的曙光
在這休息日


"加州的代表有了發言權"

對著大臣煤氣工人
轟炸是你的懲罰
徹底摧毀愛菲爾鐵塔
批評政府的人
槍聲摧毀了玻璃
K殺死了不同意的人
火的審判,火的裝置
I不是一條我打算的路
就只是因為,就只是因為,因為我們是亡命之徒


我對夢想乞討著虛偽謊言的不同
這是我們生活靜止的曙光

我對夢想乞討著虛偽謊言的不同
這是我們生活靜止的曙光
這是休息日我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dism 的頭像
    Sadism

    Ich will

    Sad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